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勘察设计 >> 正文

云南弥勒市“一水两污”PPP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及供水建设项目(弥阳镇等)设计项目失败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弥勒碧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9日在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了本项目招标公告,公告时间为:2017年 12 月 19 日,至2018年 1 月2日下午17时30分,截止时间内共收到3家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报名投标,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月9日下午15时00分,共收到3家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满足开标条件,并针对投标文件进行公开评审工作。

  经全体评标委员会成员对3家投标单位提交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结果如下:

  评标委员会对通过形式性评审审查3家(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投标单位进行资格评审审查,经评审3家投标人提交的业绩证明材料均不满足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2.2项资格评审标准企业类似项目业绩要求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经评审小组一致决定,按废标处理。

  招标人:弥勒碧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西山区红塔东路21号

  电 话:18090871999

  传 真:0871-64581922

  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2日

  审批或批准结果: 处理不通过

  审批或批准时间: 2018012208514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