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安源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项目PPP可研编制单位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萍乡市安源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项目PPP可研编制单位采购项目(采购编号:安购2017B000011514)2018年1月15日发布磋商邀请函,该项目于2018年1月25日9时30分在安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开标仪式,经磋商小组评审,其中标情况为:

序号
服务内容
1
编制费
2
现场勘查费
投标报价:肆拾捌万玖仟元整(¥489000.00元)
《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交时间:采购人提供相关资料齐全后,中标人在 30 天内完成并提交项目成果。
简要招标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约时间: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
中标推荐人:江苏绿源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中标推荐人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高新五路966号多媒体大厦四层

  评标委员会成员:王中桂、季晓光、李辉、吴万华、刘雪梅。

  各投标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起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人:萍乡市安源区环境保护局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3507992601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新区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萍乡建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女士 电话:0799-6852787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建设东路609号

  萍乡市安源区环境保护局

  2018年1月25日

  2018-1-2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