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宁夏银川市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区污水厂尾水人工湿地工程设备采购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陕西环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贺兰县环境保护局 委托对银川市银新干沟水质提升工程——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区污水厂尾水人工湿地工程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开标、评标活动已于2018年1月30日在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结束。现将结果公式如下:

  一标段:经现场资格审查该标段的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按照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八条规定此标段予以废标处理。现场招标人、监督、公证处均对该处理意见无异议。

  二标段:

  项目名称银川市银新干沟水质提升工程——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区污水厂尾水人工湿地工程设备采购二标段

  中标人名称 西安斯坦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 伍拾捌万壹仟零捌拾元整(581080.00元)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项目负责人 黄磊

  评委名单:孙秀杰、陈建平、杨晓春、武俊、徐清明

  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发布三个工作日内与招标代理公司联系。

  招 标 人:贺兰县环境保护局

  地 址:银川市贺兰县

  联 系 人:柳 工

  电 话:0951-8863696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环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西门桥西岸花园饭店9楼招标部

  联 系 人:马 工

  电 话:0951-5988187

  陕西环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月3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