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新农村污水泵站、生化处理装置养护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人: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惠南镇新农村污水泵站、生化处理装置养护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采招2017-1247

  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4日

  开标日期:2018年1月29日上午9:00时

  评标日期:2018年1月31日下午13:30时

  中标内容及数量 :惠南镇新农村污水泵站、生化处理装置养护服务采购项目,自合同签订起一年,2018年纳入村庄长效管理的16个行政村。泵站:3座,生化处理装置:8座。

  中标单位名称:上海浦东惠南市政设施养护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人民中路104号

  中 标 金 额 :¥596000.00,大写:人民币伍拾玖万陆仟圆。

  评标委员会成员:吴珍珍、曹伟中、杨颖、王金文、刘泽慈

  采 购 人: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人民政府

  地 址:上海市城西路200号

  联系 人:戴老师

  联系方式:021-38022315

  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弄5楼

  联 系 人:陈磊

  联系方式:18918322025

  如果参与本次项目的供应商对本项目中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的形式与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系。

  在此,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人民政府、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加本项目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月3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