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甘肃陇南市文县城区污水管网收集管桥工程施工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1-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文县城区污水管网收集管桥工程施工于2018年1月31日在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议室公开招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中标候选人,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招标人: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海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中标类别: 建设施工 中标承包方式:固定合同价

  建设规模:文县城区污水管网收集管桥工程项目位于文县县城贾昌桥上游40米处,桥梁长度56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本桥为污水跨河管桥,桥面宽度1.6米,主跨为16+20+16;上部结构采用2根等截面“工”字型钢梁,下部为柱式墩。1#墩采用扩大基础;2#、3#、4#基础采用直径1.0m钻孔灌注桩,C30水下混凝土浇筑。

  1、文县城区污水管网收集管桥工程

中标候选人

名次

报价(万元)

建造师

工期(天)

质量

甘肃畅远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

107.226047

张翔

60

合格

甘肃海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

108.568751

曹亮

60

合格

陕西中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3

105.062284

李会军

60

合格

  公示期限: 2018年1月31日至2018年2月2日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有关监督部门投诉。

  甘肃海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月3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