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天津市宝坻区2017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和旱厕改造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天津市宝坻区水务局委托,就宝坻区2017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和旱厕改造PPP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项目实施机构依法成立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与社会资本进行了确认谈判,签署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备忘录和确定预中标社会资本。现将本项目的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宝坻区2017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和旱厕改造PPP项目

二、项目编号:TJBDGP-2017-020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本项目涉及宝坻区22个镇街共195个村的污水基础设施工程,包括旱厕改水厕,入户化粪池,村庄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及污水处理站的建设和该基础设施的运营维护及污水处理。

a.管网:生活污水收集管网总长度1638km,管径范围DN200—DN300,室外埋地排水管采用HDPE双壁波纹管。检查井90439个。

b.污水处理站:污水处理站处理规模从4m3/d-203m3/d(均日),总数为241个。

c.旱厕改水厕:旱厕改水厕共57004个,改造边界仅包含旱厕外污水管道铺设、检查井和化粪池的建设。

2.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十年,分为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期一年,运营期九年。

五、资格预审情况:

2017年12月12日在天津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资格预审公告,2018年01月04日举日举行资格预审会议,评审小组经评审最终确定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4家:

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名单

序号

申请人名称

1

天津市华博水务有限公司(联合体)

2

中庆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

3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4

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

六、招标公告日期及媒体:

2018年01月07日在天津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

七、开标情况: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共有4家社会资本递交了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分别是:天津市华博水务有限公司(联合体)、中庆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

八、评审信息:

1.评审日期:2018年01月29日

2.评审地点:天津市宝坻区渔阳路与渠阳大街交口新都汇大厦北楼310室

3.评审小组组长:王继生

4.评审小组成员:王继生、郭庆洋、樊登义、王翀、窦明芳、刘玉涛、高学永

九、评审结果:

第一中标候选人:天津市华博水务有限公司(联合体)

第二中标候选人: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

第三中标候选人:中庆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

十、确认谈判及预中标结果

谈判工作组与第一中标候选人进行了项目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双方对合同体系文件(项目总投资、项目运营主体、SPV公司运营费用、政府付费支付时间、完工日期、授权委托书、履约保函金额)没有提出异议,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谈判工作组经过充分谈判认为第一候选人符合项目合作条件,确认第一候选社会资本天津市华博水务有限公司(联合体)为宝坻区2017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和旱厕改造PPP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

预中标社会资本:天津市华博水务有限公司(联合体)

十一、本成交结果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预中标结果如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示期满之日前,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十二、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天津市宝坻区水务局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22-29222785

代理机构: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齐春红

电话:15320193262

天津市宝坻区水务局

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02月0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