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永铜分公司矿区供水改造工程监理中标候选人排序公示

发布时间:2018-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永铜分公司矿区供水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开标会于2018年2月6日下午14:30时进行,根据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及招标文件相关规定,经招标人确定,各标段中标侯选人排序公示如下:

  第一名:江西省江信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名:九江石化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第三名:江西恒实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网上公示之日起三日内提出。异议材料由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授权委托书送达以下地址,否则将不予受理(以收到时间为准)。

  异议受理机构: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永铜分公司 地址:火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永平镇永平铜矿,电话:0793-5375554。

  招标人: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永铜分公司

  2018年2月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