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湖北十堰市郧西县6个乡镇污水处理厂,3个乡镇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的用地预审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8-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郧西县政府采购办西采计备【2018】15号文的要求,湖北天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郧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于2018年2月6日就6个乡镇污水处理厂,3个乡镇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的用地预审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政府采购,经磋商小组成员推荐,采购人确认,现将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6个乡镇污水处理厂,3个乡镇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的用地预审

  二、采购项目内容:负责9个项目的地质灾害评估,压覆矿产资源论证,用地规划调整方案等资料的编制,承担评审费,获取国土部门的用地预审函批复及林业部门的批复工作,6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包括郧西县城关、观音、夹河、景阳、三官、槐树,乡镇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包括观音、景阳、羊尾。

  三、成交公告媒体及日期:于2018年2月7日在《郧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四、磋商信息

  1、磋商时间:2018年2月6日15:00时

  2、磋商地点:郧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开标大厅

  3、专家小组成员名单:蒋建业、黄敏、彭民慧

  五、成交信息

  成交单位名称:武汉南北极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529800元(大写:伍拾贰万玖仟捌佰元)

  六、联系事项: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项目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招标(采购)人:郧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江先生

  电 话:15871117603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天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明先生

  电 话:1862796557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