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北宜昌市夷陵区鸦鹊岭镇龙潭水厂水源改造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标段(包)编号:YLGSL0030-201801-01


一、招标概况

鸦鹊岭镇龙潭水厂水源改造工程于2018年1月26日在夷陵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2018年2月6日9时30分在夷陵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 ,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二、评标结果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宜昌城大建设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 1820600(元)
质量目标 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的合格等级。
履约期限(天) 180
投标人资质证书名称及编号(如有)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D342017367
投标人安全生产许可证名称及编号(如有) (鄂)JZ安许证字(2014)009652-1/2
拟派
项目
管理
人员
安全员 朱方平,资格证,安全考核证书,SGL20164204037,鄂水安C(2017)0004554
技术负责人 杨斌,职称证书,E300013287
施工员 伍远志,资格证,SGL20164204019
质检员 陈海蓉,资格证,SGL20164204043
项目负责人 张光飞,建造师证,安全考核证书,鄂242131326463,鄂水安B(2017)0004701
评标情况

评标工作于 2018 年 2 月 6 日 9 时 30分 (北京时间)在 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111号夷陵国际大厦4楼423室进行。评标过程如下:

一、参与本项目的承包申请单位 : 湖北国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挚江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宜昌城大建设有限公司、广水市水利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合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5 家承包申请单位。

二、资格审查小组成员组成:

经资格审查小组成员推选 熊家权 为组长,其余成员为高红、李少忠。

三、资格审查:

经审查: 宜昌城大建设有限公司、广水市水利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合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3 家承包申请单位 通过资格审查。 湖北国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原因全国水利建设信息平台无信息) 、湖北挚江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证明材料不是彩色扫描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共2家投标单位资格审查未通过。

四、 摇号机一次性抽取承包人 :

承包申请人签到时的编号即为承包申请人在发包会议的唯一编号。承包申请人签到的序号即为摇号机号码的顺序号。
资格审查合格的承包申请人编号对应同一数字的乒乓球。在监管部门的监督下,将资格审查合格的承包申请人对应同一数字的乒乓球置于摇号机内,发包人采用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承包人。首次摇出的号码编号所对应的承包申请人即为该项目的承包候选人。

五、确定承包单位

根据发包文件要求,确定本项目的承包人为: 宜昌城大建设有限公司 。承包价: 1820600 元

招标人代表:高红 代理机构工作人员: 熊黎、张爱萍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18年2月9日8时至2018年2月13日8时。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宜昌市夷陵区鸦鹊岭镇农民用水者协会
电话(传真):13972572504
2.招标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传真):0717-6773908
3.行业主管部门:夷陵区水利局
电话(传真): 0717- 7822805
4.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夷陵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电话(传真):0717-7820739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2月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