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广西陆川县米场镇桥鲁村饮水安全工程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西陆川县米场镇桥鲁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编号:LCCJ2018077)

  成交公告

  广西建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陆川县米场镇人民政府的委托,于2018年2月8日9时30分就广西陆川县米场镇桥鲁村饮水安全工程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

  一、项目名称:广西陆川县米场镇桥鲁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编号:LCCJ2018077)

  二、项目简要说明:

  工程概况:广西陆川县米场镇桥鲁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地点位于陆川县米场镇桥鲁村。

  竞标内容:广西陆川县米场镇桥鲁村饮水安全工程;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本项目于2018年2月5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陆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uchuan.gov.cn/上发布公告。

  四、谈判信息:

  谈判日期:2018年2月8日9时30分

  谈判地点:陆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万 凌、傅英才、林红梅

  五、成交信息:

  成交人:广西陆川县集发建筑安装公司

  成交金额:玖拾万壹仟肆佰元整(¥901400.00元)

  工期:90(日历天)

  成交人地址:陆川县温泉镇陆兴北路180号

  六、联系事项: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廖女士 电话:15078028988

  采购人联系人:谭生 电话:18269687878

  监督部门:陆川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75-7235528

  七、成交结果公告期限:

  自成交结果公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陆川县米场镇人民政府或采购代理机构广西建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八、公告媒体: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gxzfcg.gov.cn)、陆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uchuan.gov.cn/。

  广西建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