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西桂平市第一中学无负压节能供水设备采购及安装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桂平市第一中学的委托,就无负压节能供水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项目编号:DZRJH2018005)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废标/流标公告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DZRJH2018005

  项目名称:无负压节能供水设备采购及安装

  项目联系人:杨纯丽

  联系方式:07753331156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桂平市第一中学

  采购单位地址:桂平市内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谭信升 18978552593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桂平办事处地址:【桂平市交通新村路口往西100米】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杨纯丽 13768550566 0775-3331156

  四、废标、流标的原因

  本项目所有竞标人均不符合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要求,故本次项目废标。

  五、废标/流标日期:2018年02月12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负压节能供水设备采购及安装(DZRJH2018005)采购结果公告

  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桂平市第一中学的委托,对无负压节能供水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就本次的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DZRJH2018005

  采购项目名称:无负压节能供水设备采购及安装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无负压节能供水设备1套及安装。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肆拾玖万捌仟肆佰柒拾元整(¥498470.00元)。

  四、公告媒体及日期:本项目于2018年2月5日发布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五、采购结果公告日期:2018年2月12日(1个工作日)

  六、评审日期:2018年2月9日

  评审地点: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桂平办事处)桂平市交通新村路口往西80米】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陈火森、梁森、陈锡伍

  七、评审结果:

  本项目所有竞标人均不符合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要求,故本次项目废标。

  八、联系事项:

  采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小姐

  电 话:13768550566 传 真:0775-3331156

  桂平办事处地址:桂平市交通新村路口往西100米

  采购人:桂平市第一中学

  联 系 人:谭信升

  电 话:18978552593

  地 址:桂平市内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采购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