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江苏宜兴市万石镇污水抢修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8-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宜兴市公用产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万石镇污水抢修工程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候选人已经确定。本项目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的评标办法,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拟确定中标人:江苏卓易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备注:

  本评标结果公示期自:2018/2/13起,至2018/2/23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发布中标公告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宜兴市公用产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日期:2018/2/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