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海南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污水在线监测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对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污水在线监测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编号:HNXJ-HN-2017-054)组织竞争性谈判招标,于2017年10月26日举行开标会议,2017年11月2日收到大庆君威科技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提出质疑,经三亚市财政局详细调查之后其结果确实损害了投标人的利益,导致本次成交结果无效,本项目此次招标采购失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

  特此公告。

  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