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高速公路管理局各管理分局净水设备采购安装项目(二次)流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长春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委托对招标编号为JYZB2018-10的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各管理分局净水设备采购安装项目(二次)进行了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为2018年2月9日。该项目已于2018年3月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在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进行开标、评标,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各管理分局净水设备采购安装项目(二次)

  项目编号:JYZB2018-10

  工程内容:本次招标项目为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2017年净水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范遵亮、于丁一、闫肃、张金伟、刘大勇

  评标委员会对所有供应商提交的投标文件进行了初步评审。

  其中供应商长春日旺商贸有限公司、吉林省中天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吉林省中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3家供应商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检查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期限时间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其中长春市禺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吉林省中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2家供应商投标文件中签字、盖章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上述供应商均未通过初步评审,故不进入后续详细评审。

  本项目合格供应商不足3家,本次招标失败。

  采购人: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1855号

  联系人:李春武 电 话:0431-85379898

  采购代理机构:长春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9399号(万豪国际商务中心7栋12楼)

  联系人:李研、张志影 电话:0431-8180810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