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2017年贺家坪小农水项目建设安全饮水水源工程成交公示

发布时间:2018-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水利水电局长采计备[2018]XM0079号采购计划备案表的要求,湖北恒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水利水电局的委托,于2018年3月2日15:00时在县政府采购中心就2017年贺家坪小农水项目建设安全饮水水源工程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谈判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2017年贺家坪小农水项目建设安全饮水水源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DL[2018]TP-b-016号

  三、采购内容: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水利水电局2017年贺家坪小农水项目建设安全饮水水源工程施工。

  四、谈判信息:

  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2月11日

  谈判日期:2018年3月2日15:00时

  谈判地点: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

  五、谈判小组名单:郑翠红,吕正雄,杨启明共三人

  六、成交供应商:湖北鑫宜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汉阳区汉阳大道630号

  成交金额大写:壹佰肆拾陆万陆仟元整

  小写:1466000.00元

  七、公示期限:1天;公示日期:2018年3月8日。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水利水电局

  联系地址:长阳龙舟坪镇清江商务大厦

  联 系 人:吴云峰 电 话:13872630540

  采购机构:湖北恒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宜昌市沿江大道特168#(万达SOHO)B座1604室

  联 系 人:张玉坤 电 话:13477148999

  各有关当事人对谈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谈判结果公示发布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成交供应商从公示发布之日起即可到长阳政府采购中心领取成交通知书。

  湖北恒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