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陕西咸阳联通2018至2019年度直饮水设备服务项目后续采购中选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8-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编号:SXMX-Z-WZ-17-107-HX

  非常感谢各供应商参加“咸阳联通2018至2019年度直饮水设备服务项目招标”的采购活动,现该项目已经完成评审工作。评审小组遵循“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并按照采购文件的评审办法对供应商递交的应答文件进行了仔细的评审。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中选候选人:陕西紫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自中选候选人公示发布之日起3天。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时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

  投诉电话:029-81297885

  采购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咸阳市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铭信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