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聊城经开区工程埋地排水用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预中标

发布时间:2018-4-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CRUCGBJ-LCSZ-WZZB-2018-01

  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聊城经开区市政工程项目经理部物资(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采购招标已于2018年3月30日15时00分在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聊城经开区市政工程项目经理部公开开标,评标委员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规定进行了评标,现将评标结果公式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阳谷华信商贸有限公司。

  公示期:2018年4月19日至2016年4月25日。

  公示期间,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公示的评标结果有异议,可以向公示单位和监督部门举报。举报人不是法人的,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委托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举报的,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者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举报人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时生效。

  招标机构: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聊城经开区市政工程项目经理部。

  地 址: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华路八号当代财智大厦0103。

  联系人:赵俊明

  电话:13716956669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金阳环线项目经理部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