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宁夏彭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电工电料、污水井、雨水井及水篦子政府采购项目二标段预中标

发布时间:2018-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宁夏汇程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彭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就“彭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电工电料、污水井、雨水井及水篦子政府采购项目”项目(项目编号:固(彭)交政采【2017】146号)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固(彭)交政采【2017】146号

项目名称:彭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电工电料、污水井、雨水井及水篦子政府采购项目

项目联系人:吴国玉

联系方式:15909545588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彭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采购单位地址:彭阳县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吴国玉 15909545588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彭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电工电料、污水井、雨水井及水篦子政府采购项目二标段 竞争性谈判 招标预中标公示

一、采购人:彭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联系人及电话:吴国玉 15909545588

二、单位名称:宁夏汇程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毛利 18895049859

三、项目名称:彭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电工电料、污水井、雨水井及水篦子政府

采购项目二标段

项目编号:固(彭)交政采【2017】146号

代理编号:NXHC-2017-(采)014

四、中标人名称:宁夏昊鑫盛元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固原经济开发区同康路

联系人及电话:王银娟 0954-2657818

中标金额:壹拾壹万捌仟元整(¥118000.00元)

中标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品牌或规格、型号

原产地

数量

价格(元)

单价

合计

1

污水井

Φ70 井。钢纤维应符合 JG/T3064 的规格。水泥应符合 GB175的规定。钢筋采用 HRB335 热轧带肋钢筋,其质量应符合GB1499 的规定。用钢板制作的钢箍宜采用 Q235 板材,其质量应符合GB/T700 的规定。用铸件做钢箍,其铸件质量应符合GB9439 和GB1348 的规定。钢箍直径、边长尺寸允许偏差为±1.5 ㎜,垂直高度允许差为±1.0 ㎜。钢筋间跑的允许偏差为±5㎜。

固原

150

300

45000

2

雨水井

Ø70#。钢纤维应符合 JG/T3064 的规格。水泥应符合 GB175的规定。钢筋宜采用 HRB335 热轧带肋钢筋,其质量应符合GB1499 的规定。用钢板制作的钢箍宜采用 Q235 板材,其质量应符合GB/T700 的规定。用铸件做钢箍,其铸件质量应符合GB9439 和GB1348 的规定。钢箍直径、边长尺寸允许偏差为±1.5 ㎜,垂直高度允许差为±1.0 ㎜。钢筋间跑的允许偏差为±5㎜。

固原

150

300

45000

3

水箅子

70 ㎝*120 ㎝。钢纤维应符合 JG/T3064 的规格。水泥应符合 GB175 的规定。钢筋宜采用 HRB335 热轧带肋钢筋,其质量应符合 GB1499 的规定。用钢板制作的钢箍宜采用 Q235 板材,其质量应符合GB/T700 的规定。用铸件做钢箍,其铸件质量应符合GB9439 和GB1348 的规定。钢箍直径、边长尺寸允许偏差为±1.5 ㎜,垂直高度允许差为±1.0 ㎜。钢筋间跑的允许偏差为±5㎜。

固原

100

280

28000

五、未通过资格审查投标人的原因

序号

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名称

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原因

备注

1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恒泰建材经营部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与投标文件中复印件不符

六、综合评分法评审得分与排序

序号

投标人名称

最终报价

排序

1

宁夏昊鑫盛元商贸有限公司

118000.00

1

2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华庆建材经销部

136500.00

2

3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汇鸿建材经营部

137500.00

3

七、公示时间及评委名单

中标结果公示时间: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5月7日

评委名单:张艳莉、田军宁、宋向前

评标日期:2018年5月4日

七、招标代理费及其收取标准

招标代理费:1770元

收取标准:参照《招标代理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以中标价为基数。由中标单位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金额为中标价的1.5%。

附:彭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电工电料、污水井、雨水井及水篦子政府采购项目二标段竞争性谈判方式招标文件

宁夏汇程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5月7日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宁夏汇程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银川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毛利 18895049859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4月23日

中标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总中标金额:11.8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宁夏昊鑫盛元商贸有限公司 宁夏固原经济开发区同康路 11.800000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0.177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参照《招标代理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

评审专家名单:

张艳莉、田军宁、宋向前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详见中标公示

六、其它补充事宜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需填):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