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勘察设计 >> 正文

云南玉溪市聂耳路47号职工家属区供水分离项目设计预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5-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玉溪市聂耳路47号职工家属区供水分离项目设计(项目编号:KCFZ-2018-0279),于2018年5月16日开标、评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相关法律、法规及《单一来源谈判文件》要求,经谈判小组对单一来源谈判申请单位递交的单一来源响应文件进行评审,最终推荐成交候选人名单如下:

  推荐成交候选人为:云南省玉溪建筑工程设计院,最终报价:47500.00元(大写:肆万柒仟伍佰元整),设计周期承诺:详见响应文件,设计质量承诺:详见响应文件,项目负责人:郑直。

  公示期为2018年5月16日至2018年5月18日,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结束日期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电话:087168338999),逾期未递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如无疑义,将于公示期满后按单一来源谈判文件要求向成交候选人发出成交通知书。在此,对积极参与本项目谈判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

  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5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