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湖南娄底市三水厂建设项目(一期)自控系统等设备及技术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8-5-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娄底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其娄底市三水厂建设项目(一期)自控系统等设备及技术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开标、评标已于 2018 年 5 月 29 日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由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原则和评标办法进行了细致的评审,推荐本项目中标候选人排名如下:

中标单位排序

中标单位

投标报价 ( 元 )

得分

项目负责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

湖南华亿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4298910.50

88.64

陶清

第二中标候选人

湖南华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4315550.55

73.56

黄珍元

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娄底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的反映真实情况的质疑。公示期满对以上中标候选单位若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排名第一的为最终中标人。

特此公告!

招标人: 娄底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部门:娄底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日期: 2018 年 5 月 30 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