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湖南岳阳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PPP项目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6-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岳阳建宇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对岳阳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2018年5月11日,本项目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开标评审工作。根据评审报告,湖南兴旺建设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排名第一的候选社会资本方。现将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岳阳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PPP项目

  2、采购代理编号:20180207

  3、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投资估算总金额26693万元。其中污水处理厂总投资7324万元,管网总投资19369万元(本项目最终总投资以县政府审定的初步设计及概算为准)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第一次资格预审公告日期:2017年12月04日

  6、开标日期:2018年5月11日09:30时

  二、成交结果:

  (一)成交社会资本方名称、地址、联系人:

  成交候选社会资本方名称:湖南兴旺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万家丽北路一段899号月湖兰庭1号栋

  法定代表人:侯宇; 授权代表人:王瑜

  (二)主要成交条件:

  1、项目范围

  (1)岳阳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PPP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8亩 ,包括10个污水处理厂近期总规模达到10500m3/d;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335公里,(其中建设管网干管规模80km、支管规模53km,入户管网202km)。

  (2)本项目在在岳阳县张谷英镇、新墙镇等10个乡镇(以下简称10个乡镇)的集镇区附近按规划确定的地址各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以及配套污水收集管网,污水、污泥处理设备和构(建)筑物,辅助生产设施及公用工程。

  2、项目合作期限

  项目合作期为30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28年(其中乡镇污水处理厂的特许运营期为28年,管网部分的特许运营期为15年)。

  3、合作方式及项目融资结构

  本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模式进行运作,由中标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授权出资人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股权比例8:2。

  4、确认评审结果

  经评审,确认湖南兴旺建设有限公司为岳阳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PPP项目的预中标单位,预中标条件:全投资内部收益率(税后)为6.46%,建筑安装工程下浮率为3%。

  5、最终事宜将由双方在签订项目合同前再次磋商并在合同中加以约定。

  三、评审小组名单:

  唐亮、符小平、赵子良、彭玉光、徐建、许林波、陈拥军

  四、其它事项

  如对预中标公示有异议的,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处理工作的通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五、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许林波 电话:15773033188

  采购代理机构:岳阳建宇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县荣家湾镇兴荣路云龙大酒店停车场二楼

  联系人:李锦 电话:0730-7632118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