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盛乐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中水厂(一期工程)PPP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关于呼和浩特盛乐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中水厂(一期工程)PPP项目重新招标的说明函

  各投标单位:

  呼和浩特盛乐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中水厂(一期工程)PPP项目由于招标公告未能按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中“第六条资格预审公告应当在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财政部门指定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媒体上发布”导致本项目需要重新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工作整体需要重新进行,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我公司会尽快发布重新招标公告,重新发公告后需已投标的各个投标单位重新报名。已报名的投标单位不需要重新缴纳招标文件费,但需要重新按照公告要求到现场提交报名资料。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各投标单位收到此函后回复收到函。

  内蒙古中城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