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甘肃高台工业园区盐池工业园公共基础设施PPP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银龙兴(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受甘肃高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委托,对“甘肃高台工业园区盐池工业园公共基础设施PPP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采购编号:GJZC2018CS-007)”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2018年6月15日发布了资格预审(二次)公告,资格预审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0日9时30分,在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进行资格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磋商文件编号:GJZC2018CS-007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由甘肃高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与成交社会资本方共同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在合作期内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本项目设施。项目公司应在合作期内自行承担项目公司负责的费用、责任和风险,并接受政府或其指定机构的监督,合作期届满时按照规定将项目设施无偿完好的移交给政府指定机构。

  三、预算金额:7263.99万元

  四、资格预审时间:2018年7月10日上午9时30分

  五、资格预审公告时间:2018年6月15日

  六、废标理由:资格预审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递交资格预审响应性文件的社会资本方不足三家,予以废标。

  七、项目采购人:甘肃高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 址:甘肃高台工业园区

  联系人:范和忠

  电 话:18189627899

  采购代理机构:银龙兴(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张掖市甘州区黑河水电公司七楼

  联系人:袁 枫

  电 话:1399366639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