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云南祥云县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废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7-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祥云县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项目编号:YNNT-W201804-11,由祥云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祥云县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以下简称“本项目”),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规定,本项目已通过财政部门的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可承受能力论证,且完成实施方案编制并获通过。祥云县人民政府授权祥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委托云南能投中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对祥云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祥云县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PPP项目进行资格预审。

  项目总投资额: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8008.26万元,其中:工程费22018.1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为2496.73万元;预备费(基本预备费)为2451.49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1041.92万元,最终总投资以财政部门预算审核,审计部门决算审计后的金额为准。

  本项目于2018年7月6日上午9:00分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5号厅进行接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于2018年7月6日上午10:00分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厅10号厅进行资格评审,经过专家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家,本项目废标。感谢大家的参与!

  评审组长:资永祥

  评审专家:郭树华、潘志毅、张玉祥、刘威

  采 购 人:祥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大理州祥云县

  联 系 人: 普师

  电 话: 0872-3121863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能投中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环城北路1-3号汇和大厦5楼

  联 系 人 : 钱师

  联 系 电 话:0871-68396024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