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仙桃城西污水处理厂异味收集罩供货二次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概况

  仙桃城西污水处理厂异味收集罩供货(二次招标)于2018-06-22在《仙桃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tggzy.com)发布招标公告,2018-07-19在仙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开标,并于2018-07-19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现将评标结果进行公示。

  二、评标结果

排名 企业名称 投标报价(万元)
第二名 武汉鑫华鸿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350.0062
第三名 武汉米塔尔膜结构有限公司 360.0550
第一名 湖北靓晟泰气膜科技有限公司 358.5044

  三、异议与投诉

  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拟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侯选人为中标人。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仙桃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

  招标代理:湖北宏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仙桃市仙桃大道60号(图书馆十一楼)

  联系人:赵娟

  电话:0728-3609111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