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广西北流高中、北流九中片区生活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改建工程监理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西博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北流市市容市政管理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于2018年7月18日就北流高中、北流九中片区生活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改建工程监理采用询价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询价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北流高中、北流九中片区生活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改建工程监理

  项目编号:BLZC2018-1163

  二、 采购项目简要说明:北流高中、北流九中片区生活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改建工程监理,具体内容详见询价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日期:采购人与成交供应商应当在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按照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三、 公告日期:于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17日发布。

  四、 询价日期:2018年7月18日11时00分;

  评审地点:广西博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北流市永顺路3号)开标室;

  询价小组成员名单:胡登柱(组长)、黎国琼、郑昌松

  采购人代表:李俨财

  1、成交供应商名称:广西冠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43号德瑞花园6号楼2028号

  3、成交金额:人民币陆万玖仟元整(¥69000.00元)

  4、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广西冠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人民币陆万玖仟元整(¥69000.00元),

  监理服务期限:从签定委托监理合同开始至工程质保期满止。

  质 量 要 求:符合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六、联系事项:

  1、采购人:北流市市容市政管理局

  地 址:北流市市容市政管理局 邮 编:537400

  联系人:李俨财

  电话:13667891160

  2、采购代理机构:广西博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流市永顺路3号(北流办事处)

  邮 编:537400

  联系人:钟少丽

  电话: 0775-6601223

  七、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北流市市容市政管理局或代理机构广西博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