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陕西勉县市政工程管理处江南城市主排提升泵站设备安装、保养、维护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勉县市政工程管理处江南城市主排提升泵站设备安装、保养、维护项目于2018年7月24日9时30分在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竞争性磋商会议,因以下原因本项目按废标处理,按政府采购程序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江南城市主排提升泵站设备安装、保养、维护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axzc-2018079号

  三、采购人名称:勉县市政工程管理处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汉中市东大街莲湖城市花苑c区301室

  联系方式:0916-2239231

  五、废标简要情况说明及后续工作:

  1、废标情况说明:符合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的投标供应商不足3家。

  2、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采购人将依法重新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庞荣

  联系方式: 0916-2239231

  特此公告!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