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广西合浦工业园区污水管网和泵站建设工程工程质量检测流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西华弘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合浦县市政管理局的委托,就合浦工业园区污水管网和泵站建设工程工程质量检测项目(项目编号:HHBH-20180704-0038)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废标/流标公告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HHBH-20180704-0038

  项目名称:合浦工业园区污水管网和泵站建设工程工程质量检测

  项目联系人:庞永芬

  联系方式:0779-3080901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合浦县市政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合浦县廉州镇爱卫东街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沈咏 0779-7290955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广西华弘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海市合浦县廉州镇城西路1号城南春天5号楼二层12、13号商铺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庞永芬 0779-3080901

  四、废标、流标的原因

  一、采购项目名称:合浦工业园区污水管网和泵站建设工程工程质量检测

  二、采购项目编号:HHBH-20180704-0038

  三、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建设规模:新建园区配套提升泵站一座;压力流污水接入管网10701m等,其中DN600压力管道4945m,DN800压力管道5756m;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2、检测服务期:从施工工程开工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之日止。

  3、质量要求:按国家、省、市现行规范、标准和委托单位的检测内容、完成时间进行检测,严格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对招标人委托的检测项目进行客观公正检测,做到检测数据完整、准确、真实。

  4、检测范围:见证取样检测 、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其他附属工程的质量检测试验项目及施工图纸范围内需要做的其他各项检测。

  四、流标原因: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本次采购活动失败,作流标处理。

  五、 废标/流标日期:2018年07月3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