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湖北郧西县18个乡镇(场区)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西采计备【2018】150号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函,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郧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以分散采购组织形式,对其郧西县18个乡镇(场区)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的编制项目,采用 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评标工作已于2018年8月13日结束,经评标委员会评审,采购人确认,确定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郧西县18个乡镇(场区)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的编制项目

  2、招标编号:HBT-13180062-181248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编号:HBT-13180062-181248

  (2)项目名称:郧西县18个乡镇(场区)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的编制项目

  (3)类别:服务类

  (4)用途:/

  (5)数量:/

  (6)采购需求:负责郧西县18个乡镇(观音镇、涧池乡、安家乡、土门镇、上津镇、马安镇、六朗乡、关防乡、店子镇、河夹镇、景阳乡、香口乡、湖北口乡、夹河镇、羊尾镇、城关镇、三官洞林区、槐树林特场)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的编制,承担评审费用,获取水电部门的批复工作。

  (7)采购预算:78万元,最高限价:78万元

  (8)期限(交货期):40天内完成

  (9)质保期:/

  (10)其他:/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1、2018年08月01日在湖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本项目招标公告。

  四、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18年08月13日

  2、评标地点:郧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开标室

  3、评标委员会成员:张炜,黄敏,钟绵红

  五、中标信息:

  中标人:十堰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

  中标人代码:124200004201397114

  中标人地址:十堰市人民路284号

  中标金额:77.8万元

  主要中标标的名称:郧西县18个乡镇(场区)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的编制

  服务期:35天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郧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郧西县城隍街35号

  联系人:江善永

  联系方式:15871117603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层

  邮 编:430077

  电 话:027-87273623

  联系人:周宇、李一周

  中标结果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可在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