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北京市昌平实验中学饮水设备购置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8-8-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昌平实验中学的委托,就昌平实验中学饮水设备购置项目(项目编号:ZTXY-2018-H12555)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ZTXY-2018-H12555

  项目名称:昌平实验中学饮水设备购置项目

  项目联系人:成先生、李先生

  联系方式:010-51909015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市昌平实验中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振兴路10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蓝先生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12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成先生010-51909015

  四、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ZTXY-2018-H12555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8月15日

  成交日期:2018年08月30日

  总成交金额:60.5500000 万元(人民币)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序号

成交供应商/地址

成交金额(元)

1

惠尼菲斯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高科技园区西井路3号3号楼 6863房间

人民币605500元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90825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按原1980号文货物类计取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王俊玲、张元艺、丛光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简要技术要求及数量:教室学生饮水、洗手一体机(带热转换)36台、楼道直饮水机(1拖6型)10台、线路及辅料46组,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六、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详见附件

  七、其它补充事宜

  本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供应商推荐意见:

  惠尼菲斯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主要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该公司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该公司已经为众多客户成功安装了与本项目类似的设备,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该公司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工作,也满足竞争性磋商文件中规定的资格条件,故推荐该公司参加本项目磋商活动。

  北京浩海宇航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300万,主要代理和销售水处理设备、空气净化设备等。该公司已经取得众多知名品牌的授权,满足本项目需求,同时该公司具有专业的安装和售后团队,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该公司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工作,也满足竞争性磋商文件中规定的资格条件,故推荐该公司参加本项目磋商活动。

  世纪倚源水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水设备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该公司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且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检测。该公司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该公司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工作,也满足竞争性磋商文件中规定的资格条件,故推荐该公司参加本项目磋商活动。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