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甘肃高台工业园区盐池工业园公共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预中标

发布时间:2018-9-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银龙兴(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甘肃高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拟对甘肃高台工业园区盐池工业园公共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社会资本方以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本项目于2018年8月6日进行评审,经评审小组评审后形成评标报告,推荐候选投资运营申请方。

  项目实施机构甘肃高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有关人员成立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与投资运营申请方武汉兆丰天成环境有限公司进行合同签署前的确认谈判。通过谈判,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与武汉兆丰天成环境有限公司率先达成一致。现将预成交投资运营申请方及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甘肃高台工业园区盐池工业园公共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

  2、招标文件编号:GJZC2018DY-020

  3、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4、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7月27日

  5、响应性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8年8月6日9:30时;

  6、采购结果最终确认谈判时间:2018年9月6日

  二、预成交结果

  1、预成交投资运营申请方:武汉兆丰天成环境有限公司

  2、预成交内容:本项目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由高台县振兴城市发展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成交社会资本方共同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在合作期内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本项目设施。项目公司应在合作期内自行承担项目公司负责的费用、责任和风险,并接受政府或其指定机构的监督,合作期届满时按照规定将项目设施无偿完好的移交给政府指定机构。

  3.项目合作期:项目合作期:11年,其中建设期为1年,运营期为10年。

  4.具体项目合作内容以单一来源文件和谈判备忘录为准。

  评审小组成员:张全新、刘俊霞、闫慧兰、范和忠、孟学锋、周建军、李 杰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孟学锋、周建军、范和忠、王喜、张振家、王 杰、赵兴华、王 帅

  五、 项目采购人:甘肃高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 址:甘肃高台工业园区

  联 系 人:范和忠

  电 话:18189627899

  采购代理机构:银龙兴(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张掖市甘州区黑河水电公司七楼

  联 系 人:袁 枫

  电 话: 13993666391

  银龙兴(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