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江西井冈山市柏露乡本安移民新村、水头村双坑组、楠木坪村中段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9-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井冈山市柏露乡本安移民新村、水头村双坑组、楠木坪村中段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于2018年9月11日进行招标,依照《吉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简化限额以下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程序提高项目实施效率的通知》(吉府办发[2017]216号)及吉安市发改委(吉市发改公管字{2018}14号)《关于贯彻国家发改委令第16号的通知》制定的评标办法及招标文件要求,现将中标单位公示如下:

  第一名:江西顾菲建设有限公司 建造师:谢敏钦

  四大员:施工员:谢文焱; 质量员:谢敏华; 安全员:谢敏辉; 材料员:郭明阳

  中标价:1292882.65元;

  公示时间:2018年9月12日至2018年9月13日(两个工作日)。

  本工程如有投诉,投诉人应当在公示截止时间前提交书面投诉书,投诉书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投诉书应当包括以下内容:投诉人的名称及有效联系方式;被投诉人的名称;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有关请求及主张;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不得故意捏造事实、伪造证明材料进行虚假恶意投诉,违者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受理投诉:井冈山市柏露乡人民政府:13576636363

  江西新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0796-8283733

  井冈山市柏露乡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