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山西省荣军医院污水处理工程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国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山西省荣军医院的委托,对该院污水处理工程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编号:GY18ZC-102。根据谈判小组的评审,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采购单位:山西省荣军医院

  二、代理机构名称:国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三、采购内容:本工程为荣军医疗废水处理工程,包括:设备间、值班室、设备仓库、设备基础、调节水池及室外排水收集管道工程。设备间、值班室、设备仓库为单层砖混结构,基础为墙下条形基础,屋面为钢筋混凝土平屋面,建筑面积45.54平方米,总高度4.3米。调节水池规格为5×3.5×3米,钢筋混凝土结构,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30,混凝土均为抗渗混凝土,抗渗标号为S6。室外排水收集管道为聚乙烯(PE)双壁波纹管,环刚度8KN/M2。管道基础采用10cm中粗砂基础。检查井为ø1000圆形砖砌污水检查井。

  四、谈判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9月4日

  五、谈判时间:2018年9月11日

  六、谈判结果

  成 交 人:山西省森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310000元。

  七、谈判小组成员名单:雷祝贵、郭涛、秦永胜。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西省荣军医院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荣军南街11号

  联系人:秦永胜

  电 话:13593164878

  采购代理机构:国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太原市杏花岭区富力中心8层

  联系人:陈雅莉

  电 话:13834655323、0351-2353607

  各有关当事人对谈判成交结果如有异议,应在谈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