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浙江杭州市富阳区场口镇上图山自来水改造提升工程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自来水改造及零星道路修复工程-场口镇上图山自来水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招标活动于在场口镇人民政府11楼会议室举行。经评标委员评定,拟定由杭州禹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中标价为173.0814万元,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对本工程招投标活动、拟中标单位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小额公共资源领导小组反映,联系人:姚立波;电话:63573517;地址:场口镇人民政府。

  2、反映问题要求: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提供真实姓名或提供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

  3、公示期限,自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有效。

  场口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领导小组 2018年9月14日

  场口镇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