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妇幼保健所医疗污水处理系统流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洋浦经济开发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洋浦经济开发区妇幼保健所)委托的海南政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在2018年9月10日公告的洋浦经济开发区妇幼保健所医疗污水处理系统A包(项目编号:ZB2018-0806),因报名家数不足法定3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本项目A包作流标处理。 特此公告。

  在此,我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次投标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政府采购指定媒体近期的采购公告信息。

  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0898-6852525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