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园管理所2018年蔓趣公园污水纳管改造工程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由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组织的2018年蔓趣公园污水纳管改造工程(项目编号:SHXM-00-20180830-5290,预算编号:01-18-22099,项目总金额:844000.00)的竞争性磋商方式的采购,于2018-09-03 10:00:00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信息,在浦东新区金藏路258号5幢楼303室大会议室评审。

  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成交日期:2018-9-18

  二、成交信息:

  包为“2018年蔓趣公园污水纳管改造工程”的成交供应商:上海浦林城建工程有限公司,成交供应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灵岩南路728号13幢,成交金额:838446元

  三、主要成交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包为“2018年蔓趣公园污水纳管改造工程”的成交供应商:上海浦林城建工程有限公司,成交供应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灵岩南路728号13幢,成交金额:838446元专家组一致推荐:上海浦林城建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四、评标委员会成员:

  陈惠华,马俊,张强

  如对采购结果有异议,请于本成交公告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感谢各供应商单位对本次采购活动的积极参与!

  备注:

  经对投标单位的技术标的评审,上海浦林城建工程有限公司的综合等分最高,其中技术方案对项目的情况做了相应的重难点分析和应对措施,施工工艺和施工流程符合施工技术规范的规定,对施工平面布置有相应的要求和布置图,机械配置较充足,质量和安全的管理措施较好。根据评标办法规定,综合得分第一的投标单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故评标委员会一致推荐上海浦林城建工程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单位。

  采购人: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园管理所采购代理机构: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华夏东路185号地址:浦东新区惠南镇大川公路2577号201室

  邮编:201210邮编:201399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人:邵磊

  电话:58577381电话:18601654663

  传真:58577381传真:021-5834102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