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芜湖市三山卫生院污水处理处理系统设备采购流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受三山区卫生和计划委员会委托,2018年07月30日发布公告,对三山卫生院污水处理处理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因故流标。

  流标原因:

  公示期内,收到质疑,组织原专家评委协理答复,答复结论,中标单位名称:安徽新天安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情形描述: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清单及技术规格第五条第1星号条款未提供证明资料。依据条款、法规:11.3投标文件不满足招标文件中任何一项加注星号(“*”)的主要技术参数或商务条款要求的;或加注星号(“*”)的任何一项主要技术参数无技术资料支持的。(技术支持资料以制造商公开发布的资料或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为准。若制造商公开发布的资料与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不一致,以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为准。)处理意见:作无效标处理。

  经评审,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项目流标。

  特此公告。

  采购人:芜湖市三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采购代理机构: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18年09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