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北荆门市东宝区马河镇易畈村五组安全饮水工程建设项目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概况

  易畈村五组安全饮水工程建设项目于2018年09月30日在东宝区公众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并于2018年10月11日在湖北鹏源佳信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完成开标、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荆门市东宝区马河镇易畈村村民委员会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结果

  中标候选人名单:湖北骏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12.068815万元;

  质量目标:合格;

  工期:30天;

  投标人资质证书: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投标人安全生产许可证:鄂JZ安许证字[2018]018083-1/2;

  类似项目业绩信息: 东宝区栗溪镇白果村安全饮水入户安装项目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18年10月12日 8:00时至 2018 年10月16日17:00 时(北京时间)。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招标投标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荆门市东宝区马河镇易畈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罗大桥

  电 话:13093223138

  2、招标代理机构:湖北鹏源佳信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 凯

  电 话:13972901125

  3、监督部门:荆门市东宝区马河镇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宁阳成

  电 话:1562975969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