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湖北襄阳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襄阳市第一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厂站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预中标

发布时间:2018-10-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 概况

本项目于 2018 年 8 月 18 日发布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襄阳市第一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厂站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招标 公告 , 2018 年 9 月 14 日在 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 号开标室 开标,并于 2018 年 9 月 28 日 完成 复评 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 复评 报告,已经 湖北汉江环境资源有限公司 确认评标结果,现将 中标候选人 公示。

二、评标结果

名 次

第一名

第 二 名

中标候选人

襄阳三方缘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湖北东锦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

控制价84%

控制价98%

工期

同施工工期(约5个月)

同施工工期(约5个月)

质量目标

按设计的施工图纸、已完工的工程内容及国家现行的检测规范和标准进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出具国家及湖北省地方相关部门认可的检测报告,所有检测工作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省、市有关文件要求。

按设计的施工图纸、已完工的工程内容及国家现行的检测规范和标准进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出具国家及湖北省地方相关部门认可的检测报告,所有检测工作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省、市有关文件要求。

资质证书(如有)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如有)

拟派项目经理姓名、执业资格名称、专业、级别及证书编号(如有)

毕丹

职称证 : 工程师

专业 名称 : 交通工程

批准文号 : 襄人社职[2016]52号

胡萍

执业资格:高级工程师

专业:矿床地质学

证书编号:20120148

类似项目业绩信息

襄阳市沿江大道(振华路-人民路)新建工程

高新区深圳工业园西经六路(北纬八路-产业大道)道路工程检测单位项目、湖北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汽车轴承工程(一期工程)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 2018 年 10 月 16 日 至 2018 年 10 月 18 日(北京时间)。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 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 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 湖北汉江环境资源有限公司

地址: 襄阳市襄城区胜利街 176号

联系人: 张正亮

电话(传真): 0710- 3519857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襄阳市樊城区春园西路特一号东大楼四楼

联系人: 高竞

电话(传真): 0710-3270808

3.行业主管部门: 襄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城建委窗口

地址: 襄阳市长虹北路 5号

联系部门: 城建委窗口

电话(传真): 0710-3757020

4.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 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 襄阳市高新区汉江北路 16号

联系部门: 公共资源监管科

电话(传真): 0710-382120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