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北安陆市孛畈镇重点贫困村安全饮水及水利扶贫项目(月岭村、三里村)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孛财采备[2018]02号采购计划,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安陆市孛畈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安陆市孛畈镇重点贫困村安全饮水及水利扶贫项目(月岭村、三里村),于2018年10月16日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安陆市孛畈镇重点贫困村安全饮水及水利扶贫项目(月岭村、三里村)。

  二、项目编号:ALZFCGJRC2018-043

  三、项目预算:94万元

  四、采购内容:安陆市孛畈镇重点贫困村安全饮水及水利扶贫项目(月岭村、三里村)

  五、   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9月26日至9月28日

  六、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18年10月16日

  评审地点:安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大厅(解放大道建设街10号)

  评审委员会:候亚青(组长),朱黎明,王永平

  七、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湖北楚天大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玫瑰园东路特8号B6-02室

  成交金额:773800.00元 (人民币柒拾柒万叁仟捌佰元整)

  八、成交通知书领取地址:安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解放大道建设街10号)。

  九、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十、联系事项

  采购人:安陆市孛畈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周先生

  电 话:18607296059

  地 址:安陆市孛畈镇南大街

  代理机构: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先生

  电 话:0712-5181117/18872096405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东段208号西北新闻大厦11102号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安陆市孛畈镇人民政府、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