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江苏邳州市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A标段(土建及安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邳州市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A标段(土建及安装工程)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评标结果已经确定,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评标结果情况:




第一中标候选人


第二中标候选人


第三中标候选人


投标人名称


邳州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徐州市铜山区水利机械化施工处


徐州市铜山区水利工程处


投标报价(元)


24217159.71


24234415.32


24232816.00


项目经理姓名


冯宪勇


夏晓庆


朱友迪


投标人业绩、奖项(包含项目名称、获奖具体情况)


1.邳州市2015年度(14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A标段(土建及安装工程);


2.邳州市2015年度(8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A标段(土建及安装工程);


3.邳州市2013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实施方案A标段。


1.铜山区2016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E标段(土建及管道安装工程)。


1.铜山区2016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F标段(土建及管道安装工程)。


  拟定中标人:邳州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六、备注:

  本评标结果公示期自2018年10月18日起,至2018年10月22日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发布中标结果公告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