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浙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及饮水工程富阳区污水处理四期工程(老厂区改造)土建工程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人名称:杭州富阳水务有限公司

  二、招标项目名称:富阳区污水处理四期工程(老厂区改造)土建工程(FYWW2C)

  三、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日

  四、开标时间:2018年10月31日9:30((北京时间)

  五、开标记录

序号

投  标  人

投  标  价

1

浙江大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RMB5,377,643.76

2

云南正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RMB4,592,485.00

  六、评审结果:

  云南正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3个业绩证明材料均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至少在过去3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里,作为承包商、管理承包商或分包商至少参与了2个类似合同的实施,并且每次的参与金额不少于人民币[450万元]。这些合同应该已经完成或实质上完成且与本合同的内容相似。相似包括工程规模、复杂程度、施工方法或技术以及第六章所要求的其他特征。”的要求,资格审查不通过。

  浙江大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至少在过去3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里,作为承包商、管理承包商或分包商至少参与了2个类似合同的实施,并且每次的参与金额不少于人民币[450万元]。这些合同应该已经完成或实质上完成且与本合同的内容相似。相似包括工程规模、复杂程度、施工方法或技术以及第六章所要求的其他特征。”的要求,资格审查不通过。

  本项目投标人为2家,分别是云南正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浙江大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评审,云南正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浙江大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资格审查均不通过,本次采购失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