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东深汕特别合作区西部水厂项目(一期)工程鼓风机压缩机等设备采购项目(二次)中标

发布时间:2018-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编号:440300201800990009

  招标项目名称:深汕特别合作区西部水厂项目(一期)工程鼓风机压缩机等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标段名称:深汕特别合作区西部水厂项目(一期)工程鼓风机压缩机等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项目编号:44030020180099

  项目名称:深汕特别合作区西部水厂项目(一期)工程

  公示时间:2018-11-16 10:54至 2018-11-21 10:54

  招标人: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水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深圳市建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中标价:103.8万元

  中标工期:60日历日(自发出中标通知书至货物运抵现场时间)。中标人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5个工作日提供设备结构尺寸图及安装详图,与土建有关的进口设备要求在中标通知书发出30日历日内运抵工地现场。并将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履行合同责任和义务。到货后接到招标人通知30日历日内完成设备的安装,以及调试、培训并试运行,达到验收标准。如逾期,每逾期一天,招标人将扣除合同金额的0.2%作为违约金,如逾期超过30天,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中标人承担违约责任。违约金的最高限额不超过合同金额的20%。

  项目经理:无

  资格等级:无

  资格证书:无

  是否暂定金额:否

  定标结果列表

  第1大轮投票表 编号投标单位得票数排名

  A深圳市联工实业有限公司13

  B深圳市建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31

  C广东浩元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1

  第1大轮投票表 编号投标单位得票数排名

  B深圳市建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41

  C广东浩元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