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北京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团城湖至第九水厂输水工程(二期)施工第二标段项目部防水材料预中标

发布时间:2018-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2017年10月27日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盾构工程分公司就北京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团城湖至第九水厂输水工程(二期)施工第二标段项目部防水材料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DGGS-WZ-FSCL-2017-027),并于2017年10月27日至2017年10月31日发售招标文件。2017年11月13日10时00分进行了公开开标,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评标办法,进行了认真评审,评标结果如下,现予以公示:

  防水材料(FSCL-01包件)推荐中标候选人:

  第一名: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河北泰捷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名:上海长宁橡胶制品厂有限公司

  公示日期截至为: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五日,如有疑义,请在截至日前与我们联系。

  招标人: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盾构工程分公司

  联系人:龙泳涛

  电 话: 010-61842252

  邮 箱: 530785507@qq.com

  感谢本次招标活动中各投标人的支持与配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