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北京市房山区水环境承载力评估及水环境容量研究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北京海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房山区环境保护局的委托,就“房山区水环境承载力评估及水环境容量研究项目”项目(项目编号:BJHT-1811-DA022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BJHT-1811-DA0221

  项目名称:房山区水环境承载力评估及水环境容量研究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10-81313239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市房山区环境保护局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西潞街道长虹西路乙2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路先生 010-60342670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海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广阳大街绿地启航国际2号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女士 010-81313239

  四、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BJHT-1811-DA0221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11月20日

  成交日期:2018年12月03日

  总成交金额:104.0 万元(人民币)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成交供应商名称:北京林淼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8号汇智大厦A座1707室

  成交金额:人民币 104.00万元(大写:壹佰零肆万元整)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8384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即(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收费标准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执行收取。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高宝忠、李宇、王亚娟、张淑清、孙燕红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北京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京政发〔2015〕66号)提出2018年底前完成市、区两级水资源和水环境承载能力现状评价。实行承载能力监测预警,已超过承载能力的区要实施水污染物削减方案,加快调整发展规划和产业结构。《房山区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也明确提出2018年底前,建立水环境承载能力监测评价体系,完成全区水环境承载能力现状评价。

  水环境承载力、水环境容量是差别化环境准入政策制定、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基于水环境容量的排污许可等各项水环境工作的最重要基础,因此亟需开展房山区水环境承载力评估及水环境容量研究工作。

  本项目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完成。

  六、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项目名称:房山区水环境承载力评估及水环境容量研究项目

  项目主要内容:(1)基础资料收集与分析;(2)构建房山区水环境承载力评价指标体系;(3)开展基于水环境容量和生态需水量的水环境承载力评估;(4)开展房山区水环境承载力监控预警研究;(5)提出基于水环境承载力的房山区产业布局及人口发展建议;(6)完成《房山区水环境承载力评估及水环境容量研究报告》。

  七、其它补充事宜

  成交供应商应当自收到成交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与采购人签定合同。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