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内蒙古乌拉山镇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内蒙古中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乌拉特前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牵头单位)江苏大汉建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单位)、河南万安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川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8 年6月22日 9 时30,内蒙古中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乌拉特前旗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西厅一号开标室组织的“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项目标号:NMGZC-2018-008)”的政府采购活动中,出现了下列情形:

  经全体评委评审,推荐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牵头单位)江苏大汉建设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单位)为第一名中标候选人,河南万安实业有限公司为第二名中标候选人,四川川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三名中标候选人,以上三家企业均未与甲方谈判成功。

  鉴于以上原因,本项目予以废标,终止采购活动。需要重新组织招标或改用其他采购方式的,将在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指定的媒体上另行公告。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