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湖北潜江市地表水环境监测能力建设(一期)项目设备及运维服务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潜江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函(潜代采[2018]527)要求,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潜江市环境保护局的委托,于2018年12月12日就潜江市地表水环境监测能力建设(一期)项目设备及运维服务采购(项目编号:HBMD-QJ-[2018]158号)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潜江市地表水环境监测能力建设(一期)项目设备及运维服务采购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水质自动监测设备及运维服务采购,监测指标包括水质五参数、氨氮、COD、总磷、总藻等。

  三、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2018年11月26日止。

  四、评标日期:2018年12月12日上午9时30分

  评标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广播电视台综合办公楼9楼)

  评标委员会名单:胡思华、梁首鹏、张杰、罗清菊、肖丹、陈静、王兰珍(排名不分先后)

  五、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湖北柏茜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金融港四路18号普天物联网创新研发基地(一期)2栋3层01室-4

  中标金额:人民币壹仟伍佰肆拾柒万玖仟元整(¥15479000.00元)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设备120天安装调试合格,设备运维3年,从设备安装调试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

  主要成交标的名称:地表水自动监测站17套及运维服务三年

  六、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潜江市环境保护局

  联 系 人:安先生

  电 话:15507224333

  地 址:潜江市潜阳中路环保巷1号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任敬

  电 话:15826657423

  地 址: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综合办公楼9楼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2018年12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