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咸丰县坪坝营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厂区工艺设备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庆中科技有限公司 的委托,就该单位“咸丰县坪坝营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厂区工艺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于2018年12月14日组织了开评标活动,现就本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HBDYCG-XF-18030

  二、采购项目名称:咸丰县坪坝营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厂区工艺设备采购项目

  三、公告日期:

  公告日期:2018年12月14日

  四、中标信息

  中标人:江苏远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宜兴市新街街道百合工业集中区明珠路

  中标价:2682180.00元

  法定代表人:於明君

  中标主要内容:包括污水处理设备(日处理能力1500吨/天)的采购、培训及售后服务等。

  五、评标委员会成员:詹超、皮中明、秦华江、胡靖

  (业主评委):陈小娥

  六、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七、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根据《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标准收费,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招标人支付。

  八、各政府采购当事人如对本次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列明质疑事项的同时,依法举证),逾期不予受理。

  九、联系方式

  1、 招标 人:湖北庆中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女士

  电 话:13871111085

  2、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覃女士

  电 话:0718-6681699

  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4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