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新疆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2019年供排水维修项目工程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9-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北京煜金桥通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2019年供排水维修项目于2019年01月03日11时00分开标,已按比选文件规定的评选方法及相关规定的要求完成评审工作,现将中选候选人公示如下:

  新疆博峰新业石油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中选人,份额100%。

  中选候选人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连续5日,公示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8日。公示期内,如对中选候选人存在疑问,可以书面形式实名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

  特此公示。

  采购代理机构人员姓名:梁廷宇

  采购代理机构人员电话:13579919658

  采购代理机构人员邮箱:13579919658@139.com

  应答人认为采购人员在采购过程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可以通过以下渠道提出异议:

  异议电话:13909910000-820012(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

  邮箱:lufengqin@xj.chinamobile.com

  采购人名称/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北京煜金桥通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月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