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浙江杭州七格污水处理厂(一、二期)2019年次氯酸钠药剂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杭州天创水务有限公司 委托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组织杭州七格污水处理厂(一、二期)2019年次氯酸钠药剂采购项目(项目编号: HZTC-2019010HW)的采购,采购人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报告及推荐的中标成交人,经充分研究决定,本次招标确定情况如下:

  中标人为杭州万家化工原料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49.5000万元。

  各参加采购的供应商对成交结果和采购过程等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联系人:孙工-0571-86934991)提出质疑。请中标人公示期满后尽快领取中标通知书,并办理合同签订工作,对其他投标单位(供应商)的合作与支持表示感谢。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